趕車嫌店員沒立刻幫結帳 女竟飆罵92秒「我客人欸」

趕車嫌店員沒立刻幫結帳 女竟飆罵92秒「我客人欸」 | 華視新聞
(翻攝YouTube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板橋車站日前發生一起衝突事件,一名婦人趁著搭車空檔到超商消費,卻疑似不滿店員沒有立刻幫她結帳,竟抓狂地開始飆罵店員、長達92秒,甚至拍桌指著店員大吼「我客人欸」要店員道歉,這時一旁有看不下去的顧客好心出言相勸,沒想到卻被嗆「去報警啊」,誇張行徑讓在場所有人大傻眼。

不滿店員沒立刻幫結帳 婦人竟飆罵店員92秒

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段衝突影片,可以看見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婦人,在超商櫃台前,指著店員鼻子大聲飆罵,「耽誤我時間呀!」、「我趕火車耶!」、「怎樣!來告我呀!」,讓一旁其它顧客看不下去,出言相勸婦人不要刁難店員,沒想到婦人更氣,直接拍桌咆哮「我是客人欸」、「什麼服務態度,店長給我叫出來」,店員見狀無奈道歉,但婦人還是不高興,要求店員應該鞠躬道歉。

失控場面,讓其它顧客看傻了眼,忍不住制止「妳再囂張我叫警察來!」,但婦人不甘示弱,又怒吼回嗆「怎麼樣!叫警察過來!」,而出聲的顧客似乎也被激怒,上前表示「人家一個小時才賺多少?妳是在歹X小?」,婦人則再嗆「我跟她的事情,你管什麼管」,接著再轉身指著女店員,要對方誠懇道歉。

此時,警察到場關切,婦人仍持續砲轟「我在結帳,她忽視我的存在,一直倒咖啡」、「剛沒有任何客人」,並指向一旁另一名客人幫作證,結果反被對方打臉「我在等咖啡」,讓婦人惱羞成怒,跳針地對店員說「妳可以跟我解釋啊」、「妳有沒有跟我解釋?」、「有沒有,妳有沒有跟我道歉」、「現在跟我道歉、三聲」,女店員最後委屈道歉,婦人才甘心離開。

婦飆罵店員逼道歉 網怒:又不是妳專屬店員

影片曝光,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爆氣回應:「影片看了拳頭都硬了」、「那個聲音讓人好啊紮」、「根本潑婦一個」、「服務業難為」、「明知道趕火車還跑去買東西?」、「有病請去精神病院看,記得吃藥治療,別罵完店員就跑走」、「她又不是妳專屬店員」、「便利商店消費要求米其林的服務?」、「便利商店真的是神經病的天堂」、「工讀妹妹的脾氣真好」;也有網友心疼被針對的女店員,喊話「辛苦了」、「7月半遇到魔神丫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