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晚會在基隆 眾星雲集超強卡司曝

彭冠霖 葉豐瑋 報導  / 基隆市

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基隆,精彩表演還有卡司,今(26)日揭曉了!除了將有本土嘻哈天團,還有搖滾樂團滅火器等,同時,也強調表演要與海洋特色結合,因此地點選在基隆「4.5.6號碼頭」,就是要讓來到基隆的朋友,可以感受港都魅力!

主持人說:「請啟動民主台灣自信前行。」2020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基隆,由立法院長游錫堃基隆市長林右昌共同宣告,基隆市長林右昌說:「這是第一次,我相信也會是非常特別的一次,我們這一次的國慶晚會,選擇在基隆我們的碼頭邊舉辦。」

歌手荒山亮說:「心愛的快回來。」10月9號晚間,基隆國慶晚會率先開跑,屆時晚會將由國際級表演團體優人神鼓,來自基隆的大提琴家張正傑揭開序幕,另外高人氣本土團體玖壹壹,還有搖滾樂團滅火器等,也都會在國慶晚會上獻唱,而國慶晚會首次在基隆,游錫堃一上台就大讚市長林右昌功勞,立法院長游錫堃說:「肯定林右昌市長,讓基隆市改變了,改變了一個新的面貌出來。」林右昌面對院長一再讚賞,只強調要把市長做好晚會辦好,藉由國慶晚會讓更多人認識基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