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毓蘭酸「川普飛台灣檢測肯定陰性」 網灌爆嗆「英文那麼爛」

葉毓蘭酸「川普飛台灣檢測肯定陰性」 網灌爆嗆「英文那麼爛」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,COVID-19),國際間都相當震驚,沒想到我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葉毓蘭在臉書上用英文表達遺憾以外,還酸「來台灣檢測,保證你檢測出來是陰性」。

葉毓蘭要川普飛來台灣 「檢測絕對陰性」

葉毓蘭表示:「親愛的川普總統,很遺憾聽到你和第一夫人確診COVID-19,請記得台灣可以幫忙,只要飛到台北,我們會把所有事情準備好,而且你『中國病毒』檢測出來一定會是陰性,它在台灣活不下去,再強調一次,台灣可以幫忙。」不過發文2個小時後,她就刪掉該篇文章了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7% 嫌太少耶」、「這種水準的立法委員。真丟臉」、「我還以為是國中生發文,原來是立委大人」、「這英文...是不是應該先給萬安校稿一下?」、「都活到這個歲數了,講種話,什麼叫做飛來台灣就變陰性?」、「 英文那麼爛可以不要自曝其短嗎?還是又要把過錯推給小編呢?」,還有人標記AIT「美國在台協會 AIT. 可以邀請葉小姐吃飯了」等等。

葉毓蘭酸「川普飛台灣檢測肯定陰性」 網灌爆嗆「英文那麼爛」 | 葉毓蘭刪文了(翻攝臉書)
葉毓蘭刪文了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