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光雕展演今正式點燈 蔡英文:屬於人民的慶典

國慶光雕展演今正式點燈 蔡英文:屬於人民的慶典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府國慶光雕展演今(6日)晚正式點燈,總統蔡英文指出,每年國慶光雕,都努力把台灣的美學、台灣的自信,推向更高的層次,今年也不例外;世界之所以能看見台灣,「是因為我們堅守民主自由,由人民來做國家的主人」。

光雕展今晚正式點燈 總統:提高台灣美學

總統府光雕展演今晚7點正式點燈,蔡英文在臉書表示,歡迎民眾一起到總統府前欣賞光雕。蔡英文指出,從2017年開始,每一年國慶的總統府光雕,在中華文化總會和許多優秀策展團隊的參與下,都努力把台灣的美學、台灣的自信,推向更高的層次,今年也不例外。

「自信島嶼迎向曙光」 蔡英文:展現台灣的驕傲

總統蔡英文指出,今年的光雕主題是「自信島嶼迎向曙光」,代表著2020年的台灣,在嚴峻考驗裡,依然可以展現出韌性。除了總統府將化身為一座燈塔,象徵在多變的國際局勢中,台灣能夠指引方向外,台灣的許多驕傲,包括彩色口罩、維持日常生活的防疫成就等等,也都將一一呈現。

蔡英文強調,「最重要的是,世界之所以能看見台灣,是因為我們堅守民主自由,由人民來做國家的主人」,國慶正是屬於人民的慶典,今日到本月10日的晚上,歡迎一起來總統府前欣賞光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