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水果大福「斷面秀」 嚐新鮮美味

日水果大福「斷面秀」 嚐新鮮美味 | 華視新聞

李嘉芳 編譯  / 日本

進入美食之秋,日本知名甜點「大福」、也有新創意。整顆當季水果,用Q彈雪白的外皮包起來,要吃的時候用棉線切出斷面秀,原本甜膩的大福更有新鮮口感。

Q軟雪白圓滾滾的大福,用棉線對半切開,裡面包的是整顆無花果肉,一顆售價千元日幣,大約270塊台幣,這顆小一點的也是水果大福,用棉線切開的斷面秀,裡面包整顆奇異果,一顆大約150塊台幣不算便宜,卻是東京銀座甜點店的熱賣商品,日本民眾說:「現在正是吃無花果的季節最當季,因為只賣到10月底啊。」

另一款人氣大福,是蜜柑口味,趁著美食之秋奢侈一下,最近日本部落客,爭著上傳水果大福斷面秀,日本媒體也跟風,日本朝日新聞記者說:「啊終於切開了,秋天當然要吃梨子。」水果大福吃起來新鮮爽口,很受女性顧客歡迎,而原始口味,包紅豆餡包草莓的傳統大福也有固定支持者,各種繽紛甜點一字排開,嚐上一口就是秋天的小確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