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電梯壞了請外送員爬15樓 網看小費全傻眼

他電梯壞了請外送員爬15樓 網看小費全傻眼 | 華視新聞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資料照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外送平台崛起,民眾可以手指簡單一滑,輕鬆在家等著食物上門,但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抱怨,遇到有顧客家住15樓,但電梯壞了,於是請他徒步送餐,還說「我會多給你5元小費」,讓他氣得當場拒絕,接著兩人就開始在訊息欄互槓;該對話截圖現在在網上傳開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翻。

他要外送員爬15樓卻只給5元小費…互槓對話曝

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PO出對話截圖,可以看到顧客先是向外送員說「可以幫我送到15樓嗎?電梯壞了」,讓外送員當場傻眼回覆「蛤?」後,緊接著就見顧客下一句傳來「會多給你5元小費」,讓外送員瞬間暴怒,直接嗆聲「X,你下來,這杯我請你」。

顧客一看也不高興了,於是連傳一串「你上來」、「我餵你喝」、「王八蛋上來」、「我要投訴你」、「混蛋熊貓」,甚至還藉故以「約7樓單挑」的方式,試圖誘騙外送員爬一半樓梯。

(翻攝臉書社團/UberEATS台灣)
(翻攝臉書社團/UberEATS台灣)

兩人的互槓對話一PO上網,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,紛紛留言:「這給5元也太小氣了吧」、「這筆錢還真是難賺啊」、「要外送員爬15樓送餐也太沒良心了」,也有人調侃寫道「要打去練舞室打」、「萬一單挑輸了,客人很難爬回15樓吧」、「好貼心,要單挑還讓外送員爬6樓,自己下8樓」、「約在7樓單挑不如約七樓取餐,這樣會不會比較雙贏一點啊?」、「爬上去 腳先軟了他這樣勝之不武啊!」、「我比較好奇,若是兩人真的見面了後續會怎麼發展?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