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廢照 他憂「優質節目會消失?」網曝未來走向

中天廢照 他憂「優質節目會消失?」網曝未來走向 | 華視新聞
中天新聞換照案今遭NCC駁回。(資料照片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今(18)日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案,委員以7比0全數否決,駁回中天新聞換照案。而消息一出引起眾多討論;有網友擔心,「中天新聞關台,是否表示有很多還不錯的優質節目就會收掉了?」也有網友分析節目的未來走向,指稱「其實根本沒差」。

NCC駁回中天換照案 他憂:優質節目要收掉了?

NCC今日上午否決了中天新聞台換照案,中天新聞換照宣告失敗。NCC以多項理由,包括中天新聞台「內控和自律失靈」、「上層股東干預新聞內容」等理由,駁回了中天新聞的換照案,也引起各界討論。

對此,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,中天新聞關台,有很多還不錯的優質節目就會收掉了,原PO舉例,像是由陳文茜所主持的《文茜的世界周報》,並詢問大家「覺得權益有受影響嗎?」

翻攝自PTT。
翻攝自PTT。
 

中天節目可能走向?網揭「到YouTube播就好」

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換中視不就好了」、「她根本沒差,媒體人隨便跳台就好」、「根本沒差現在是自媒體的時代,陳文茜大可以自己開節目上YouTube,還不用給電視台多扒一層皮」、「到YouTube上面播就好啦」。

據了解,《文茜的世界周報》由陳文茜所主持,於2005年9月開播,由中天新聞台製播,開播至今也超過10年,儼然是中天新聞台老牌節目,在2010年也曾獲得電視金鐘獎的綜合節目獎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