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突踹門開罵 男沒訂餐無辜挨轟

吳烈安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防疫期間,外送餐點很多,雲林一名高先生,晚上聽到家門發出巨響,開門查看,竟然是一名外送員踹他家的門,對方質疑他為什麼訂餐後不電話,高先生說自己根本沒用過外送,甚至沒下載APP,事後雖然沒打算提告,但還是寫信給外送平台反應這件事情,希望業者能加強員工訓練。

在門口等待的外送員,電話似乎一直打不通,一氣之下就走到大門前,用力踹門,當事者高先生說:「先踹這個門然後再來換我正門。」屋主高先生聽到聲音,出門查看,而外送員一看到高先生,就不斷質疑他,為什麼叫外送還不接電話,高先生只好打電話報警。

當事者高先生說:「跳舞那樣子就一直跟我講說,去啊我下線啊我下班了,你抓不到我啊,找不到人以後,他就覺得可能是我他打給我的,然後就開始也沒有先問,就直接就開始踹門,我是問我們我們這邊的,住這邊的他們是說沒有下這個單。」

明明沒有叫外送,高先生被罵得莫名其妙,寫信給外送平台詢問,外送平台業者說,目前正在了解狀況,會給當事人一個交代,而高先生強調,自己沒有要提告,只希望業者,檢討系統是否出錯,並加強員工訓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