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問雙北最好吃牛肉麵… 網友紛紛推這家

他問雙北最好吃牛肉麵… 網友紛紛推這家 | 華視新聞
原PO在PTT提問雙北最好吃的牛肉麵店。(翻攝自PTT)

劉彥宜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誤傳,台北市牛肉麵節的冠軍牛肉麵使用含萊劑的美牛,引發風波。也有網友因此在「PTT」發問,冠軍牛肉麵好吃嗎?雙北最好吃的牛肉麵是哪家?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,其中最多網友點名劉山東牛肉麵。

原PO推老劉、玖伍牛肉麵 肉實在、湯好喝又有飽足感

一名網友昨(13)日在PTT發文表示,西門町的牛肉麵街有一家老劉牛肉麵,肉實在、湯好喝,又有飽足感,平常則吃玖伍牛肉麵。此外,原PO也提問,冠軍牛肉麵好吃嗎?和一般牛肉麵有什麼不同?以及雙北最好吃的牛肉麵是哪一家?


雙北最好吃牛肉麵店? 網友留言推「劉山東」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點名劉山東牛肉麵、老地方,「劉山東」、「我以前很喜歡先吃劉山東再走去吃老牌」、「劉山東真的不錯 湯也蠻好喝的」、「劉是吃CP的 算好吃但沒頂尖」。

而劉山東牛肉麵在Google評價上則是有3.9顆星,近6000位民眾評論,有人說「這間算是牛肉麵界的名店」、「一吃成主顧」、「麵體跟湯頭都不錯」但也有人持不同的想法,「嗯…就是過譽的一家店。」、「招牌麵不太吸附湯汁~滿是麵粉味~覺得跟牛肉湯不MATCH」、「整體覺得還好,是不會難吃,但也沒傳聞中的好吃」等等。

網友分享雙北愛店  便宜好吃CP值高

 除此之外,也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的愛店,「唯一支持天母四方居!」、「信義國中旁邊的建忠牛肉麵」、「內湖江南街的北平良田番茄牛肉麵很好吃」、「新莊復興路丁骨牛肉麵。」、「城中市場牛肉拉麵大王」、「其實579就不錯」、「還有三重光復路的咕嚕咕嚕牛肉麵」、「新北中興橋旁老地方牛肉麵,沒有之一」。

也有網友推薦便宜又好吃的牛肉麵店,「萬隆有家福音小館,藥膳牛肉麵算便宜好吃」、「南門市場合歡刀削麵賣的番茄牛肉麵就很不錯了 而且價錢低於一百五。肉很大塊」、「要論cp值,古亭的阿文應該最高」等。

 

他問雙北最好吃牛肉麵… 網友紛紛推這家 | (資料畫面)
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