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工程師更新版本紀錄 網起底「貓奴身分」笑翻

Youtube工程師更新版本紀錄 網起底「貓奴身分」笑翻 | 華視新聞
現代人喜愛養寵物,不少人會自稱自己是貓奴。(資料照片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有注意過嗎?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機,手機裡的app也時常需要更新版本,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附上Youtube的IOS版本更新紀錄,可以看到工程師寫下「修正錯誤、提高效能,還看了一堆貓咪影片」,讓眾多網友看了覺得十分有趣。

工程師也是貓奴?他PO照起底網全笑翻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中發文寫下「我有誤會什麼嗎(笑)」並附上一張截圖,圖中可以看出,IOS版本中的App Store裡Youtube的更新紀錄,工程師在2天前備註寫下「修正錯誤、提高效能,還看了一堆貓咪影片」。

Youtube的更新版本紀錄十分有趣。
Youtube的更新版本紀錄十分有趣。
 

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社團裡許多貓奴網友的熱烈回應,網友紛紛表示,「我嚴重懷疑youtube工程師是貓奴,我也常常看到看一堆貓咪的影片」、「不用懷疑,這個工程師的每個月會看很多貓咪影片!哈哈哈」、「不管工程師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!」、「工程師一定有養貓,會不會躲在這個社團?快出來」。

網友發文分享。(翻攝自臉書)
網友發文分享。(翻攝自臉書)
 

超有趣!工程師更新紀錄竟寫「喝太多咖啡」

然而,其實Youtube在每次更新之後,工程師都會留下不少有趣的言論,先前的版本更新紀錄也寫下「修正錯誤、提高效能,順便去已知的宇宙邊界逛了一圈」、「過程中還不小心喝了太多咖啡」、「還克服了時光旅行的障礙」等等,趣味言論也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Youtube的更新版本紀錄十分有趣。
Youtube的更新版本紀錄十分有趣。
 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