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拍片虐待收養子女 美國網媽遭控施暴

為拍片虐待收養子女 美國網媽遭控施暴 | 華視新聞
Youtuber霍布森遭控虐待收養子女只為拍片(擷圖取自法新社)

詹韻儒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知名Youtube頻道「奇幻冒險」(Fantastic Adventures)因影片類型以兒童冒險為主,吸引80萬名訂閱者,其中頻道擁有者霍布森(Machelle Hobson)近日遭人爆料為拍片而虐待7名收養子女,目前霍布森已被逮捕,頻道也已遭停權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除霍布森遭逮捕,其2名親生成年兒子羅根(Logan)及萊恩( Ryan Hackney)也同樣被捕,3人被霍布森親生女兒指控虐待家中收養的7名孩童,警方抵達時,發現被收養的7名孩童不僅長期營養不良,骨瘦如柴,社福人員抵達時也不斷向社福人員表示相當口渴與飢餓。

7位收養的孩童年齡約6至15歲,根據孩子們口述,所有孩子都表示都曾被霍布森毆打,也提到如果不配合拍攝影片,就會被鎖在櫥櫃,還會被斷食物,甚至聯上廁所都要包著尿布,如果反抗,就會遭到更嚴重的懲罰。

對此霍布森否認這些指控,聲稱只有打孩子們的屁股,或是讓孩童罰站而已。

Youtube發言人表示,願意配合後續的調查行動,霍布森也於(16)日首次出庭,她被指控2項兒童猥褻罪、7項虐待兒童罪、5項非法監禁罪以及5項忽視兒童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