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停辦耶誕城集會!眾人狂讚 他一眼看出盲點

新北停辦耶誕城集會!眾人狂讚 他一眼看出盲點 | 華視新聞
(攝/張晏慈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國內長達253天本土零確診,在昨(22)日宣告破功,新北市政府立即宣布停辦所有耶誕城的戶外集會型活動。這讓板橋人大讚,直呼終於交通黑暗期要結束了。不過也有網友點出關鍵,其實大型活動早就辦完了,不明白市府現在跳出來說取消集會型活動是什麼意思。

新北市開第一槍!停止耶誕城戶外集會

新北市政府表示,自即日起,停止新北歡樂耶誕城所有戶外集會型活動,包括臨時性的商品記者會,或是產品推廣會,全部暫停,如果疫情穩定,沒有再生本土案例,由衛生局評估,再行恢復,但既有的貨櫃屋,光雕秀和光廊,目前仍舊一切照常。

新北觀旅局表示,歡樂耶誕城在活動舉行前,即已提出防疫應變方案,視疫情變化,分階段實施,並經市府衛生局審查,後續會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疫情狀況,和新北後續疫情,如有任何變化時,會隨時評估,依專業判斷,該停就停。

板橋人歡呼?!網點出關鍵:大型活動都已結束

消息一出,許多板橋人就有在當地臉書社團「我是板橋人」分享這項訊息,有網友說,「終於解脫這鬼活動」、「身為板橋人,停辦就是爽啦」、「太好了!!板橋的交通狀況恢復了!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發現,其實耶誕城開辦以來,已經舉辦了9場大型活動,大型活動都結束了,因此表訂的集會活動都沒有了,質疑市府「現在出來喊取消集會型活動是?官方可沒有宣布關閉燈會裝飾品,只有不能集會型活動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