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遭誤傳是「紐籍機師密友」她怒發聲明:準備提告

照片遭誤傳是「紐籍機師密友」她怒發聲明:準備提告 | 華視新聞
廣達電腦公司。(翻攝自廣達電腦Quanta臉書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(22)日宣布新增一名本土病例案771,為廣達集團30多歲女員工,而他與案765紐籍機師為密切接觸者,外界也關心兩人的關係;網友隨即瘋狂起底案771,昨日更在網路上流傳一張截圖,暗示照片中的女子就是案771,對此,照片本尊不堪其擾,今上網親自闢謠,強調「針對不實指控,已收集證據並準備提告」。

零本土確診紀錄破功...網亂起底案771本尊

昨日我國新增一名本土確診案例案771,連續253天零本土確診紀錄破功,網路上也瘋傳一張截圖,還指出照片中的女子就是案771本人。對於任職於廣達電腦的女子對於被誤指為是案771,一名自稱是「該名女子男友」的網友在PTT上發文,痛批網友散布不實照片和不負責任的言論。

一名自稱是「曾小姐男友」的網友在PTT上發文。(翻攝自PTT)
一名自稱是「曾小姐男友」的網友在PTT上發文。(翻攝自PTT)
 

無辜廣達女遭攻擊?! 蒐證準備提告

他表示,這兩天自己的女友照片截圖無端被起底流傳,並強調女友「與此次的確診個案一點關係都沒有,無端的被網路霸凌,甚至汙穢影射性的言語攻擊騷擾,造成了她非常大的傷害。請各位發揮同理心,停止這樣荒謬的公審以及汙衊」。

此外,在文中他也代為貼出照片本人的聲明稿,她表示,「請勿再胡亂散播謠言。針對今日不實的指控以及汙衊,已經傷害了我以及周遭親友同事。無論是社群上的騷擾,亦或是各公開平台的輿論,已收集證據並準備提告」。

聲明稿全文

(1)771確診人為廣達旗下子企業員工,而我是廣達電腦員工。並非同間公司。

(2)確診當事人30初歲,與我年齡不符

(3)本人今年未出國,連機場都未曾踏入。

關於衛福部發布的案771足跡

12/8 11:30-12:30於台北天母新光三越 

12/10 18:30-19:30於遠東SOGO台北天母店

12/11 11:00-12:00南崁好市多

這三個時段,我皆在龜山廣達總部上班當中,主管同事們皆可證明此事。

(4)相信771確診當事人此時已遭受隔離,而本人目前還在正常上班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