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3天零確診破功 陳時中坦言「失落」:人都有情緒

253天零確診破功 陳時中坦言「失落」:人都有情緒 | 華視新聞
陳時中上廣播節目。(翻攝YouTube/ HitFM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22日新增1例COVID-19本土感染個案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24)日上廣播節目,坦言面對破功還是有點失落,但他還是強調,不會為了維持紀錄,而把訊息隱匿,或是不承認。

本土零確診破功 陳時中:還是要提高警覺

陳時中今天上廣播節目《周玉蔻嗆新聞》,接受周玉蔻專訪。周玉蔻指出,宣布本土病例的記者會上,很多網友都說,陳時中從記者會就一直在嘆息,「這是一個情緒的表現嗎?還是大局上的判斷」。

陳時中坦言,人都有情緒,台灣維持那麼久的零本土,但零確診不代表真的是零本土,只是它沒有引發會影響到我們的狀況,但是有了,還是要提高警覺。

坦言失落!陳時中重申「不會隱匿」

面對本土零確診破功,陳時中坦言有些失落,「但還是一樣看待,不會因為說要維持紀錄,而把訊息隱匿或不承認,我們還是依專家判斷,該列在什麼地方就列在什麼地方」。

至於各國重大媒體,昨天都報導了台灣本土零確診一事,陳時中說,他知道國際各大媒體都很關切,也因為這是公開訊息,大家都會了解情況,而大家也還是滿羡慕,台灣有253天本土零確診的情況,所以當然一旦有破口,大家就會很關心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