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油「三倍券餘額單」即將過期!快回原加油站消費

中油「三倍券餘額單」即將過期!快回原加油站消費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振興三倍券年底即將到期,有些民眾選擇將三倍券拿來加油,台灣中油先前也針對三倍券的消費找零,推出「餘額單」,方便民眾使用。不過配合政府政策,交易餘額單同步在12月31日截止使用,提醒民眾手邊如果還有沒用完的餘額單,一定要快到原加油站使用。

中油加油用三倍券 找零給你「餘額單」

有些民眾會用三倍券到加油站加油,但因紙本振興三倍券原則上不找零,因此民眾若還是希望找零,台灣中油是有推出「餘額單」的服務,讓民眾可以在下次消費使用,但「餘額單」僅可回原消費加油站使用,且使用次數以一次為限。

餘額單還沒用?快到原加油站一次用完

政府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發放之振興三倍券,使用期限至今年12月31日截止,台灣中油公司提醒消費者,配合三倍券所使用的「交易餘額單」亦將同步停止使用,請仍持有餘額單之消費者把握時間至原開立餘額單之加油站消費。

台灣中油表示,為方便消費者及保障其權益,在政府發行三倍券後,消費者持三倍券至加油站消費,若未足券額,加油站會提供餘額單,供消費者擇日回到原站使用,但必須一次就使用完畢。

配合三倍券政策 餘額單同步停用 

台灣中油提醒,隨著三倍券即將於年底停止使用,該餘額單使用期限亦同步截止,請目前仍持有餘額單的消費者在年底之前至原加油站消費,以免權益受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