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用外送點早餐「被加料」 他一看怒了:菸蒂

噁!用外送點早餐「被加料」 他一看怒了:菸蒂 | 華視新聞
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民眾為求方便,都會叫外送來解決三餐,不過他卻遇到這個超誇張的情形!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,自己用UberEats點早餐,一拿到餐點準備大快朵頤時,居然看到三明治袋子內有整根菸蒂,讓他氣到不行,直呼「到底是什麼心態?都不用道歉的嗎?」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討論。

(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(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 

噁!他用外送點早餐 三明治竟被「加料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用UberEats點早餐,一打開竟然看到整根菸蒂出現在三明治旁邊,還是在包裝袋裡。原PO見狀後,當下致電給早餐店,店員很有禮貌告知他,所有員工全程配戴口罩且店內禁菸,開放式廚房店內用餐的客人都可以見證。這樣的狀況,讓他認為應該是外送員「加的料」。

原PO接著也跟UberEats客服反映,卻只是退款,以及補130點數。他透露,自己用UberEats一年多了,但第一次遇到如此誇張的事情,「外送員到底是什麼心態?都不用道歉的嗎?外送員先生我到底哪裡冒犯到您了?」。

(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(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 

菸蒂到底誰丟的?網友分兩派戰翻

貼文一出,讓許多網友開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:「太扯啦!」、「這⋯太誇張了喔」、「好噁」、「最近外送犯太歲」、「超可怕」。有網友認為:「我是不太相信店家邊抽邊做啦 還抽完折起來包給你....」、「這個8成機率是外送員在搞事,從禁菸開始我已經沒看過有老闆會叼著菸作餐了,早餐店超級無辜」。

另外還有網友覺得,不應該直接怪在外送員頭上:「外送員放的??也不太可能,沒有笨到自己丟煙蒂啊,打開放煙灰又看不見,丟煙蒂,這行為也很奇怪」、「你有證據嗎?」、「不一定是外送員喔」、「外送員最近很倒楣,一堆不把外送員當人看只會欺負外送員」、「所以 沒有證據證明是外送員」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