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保暖小物夯 發熱背心業績翻倍

蕭雅心 徐靖壹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天氣冷颼颼,讓保暖小物商機也爆棚!除了暖暖包外,擁有可愛外型的暖手寶,輕巧便攜、充飽電就可雙面發熱,有些還同時兼具行動電源功能,成為不少年輕人的最愛;另外像是透過USB充電能重複使用的恆溫杯墊、寵物造型的暖手抱枕,還有業者搶冬日商機,推出發熱背心、外套,搭上一顆行動電源,就能持續發熱8小時,這系列商品,業績都翻倍。

業者說:「那插入之後呢就可以直接放在口袋裡面,然後長按五秒鐘在電源的開關。」腹部肩頸背部,加裝四片發熱片,再接上一顆行動電源,就能有效保暖蓄熱,還能根據身體需求三段式控溫,除了背心,包含外套以及護腰,一系列產品,透過同樣原理發熱,輕量保暖親膚性高,在冬日裡,詢問度相當高。

業者謝欣蓓說:「業績的話一定是比往年成長許多,行動電源的普及化,也帶動大家對這種電熱產品的認同度。」一杯溫熱開水,放到透過USB供電的恆溫杯墊,辦公學習都能輕鬆享受溫熱飲,保暖小物不僅要夠保暖,還要夠可愛,巴掌大小的企鵝暖手寶,充飽電就能雙面發熱,怎麼握都暖暖的,有些還兼具行動電源功能,重量只有150克,比手機還要輕超方便攜帶,吐司造型暖手枕,超療癒的設計成為追劇午睡良伴,天冷保暖商機夯,業者推陳出新,讓民眾在冬天不用飽受風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