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山積雪近15公分 車流回堵禁入園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今(9)日還是好冷,在宜蘭太平山這邊持續下雪,新聞一開始就帶您來看這片銀白世界,宜蘭太平山的積雪、達15公分左右,這樣的雪景吸引大批民眾要上山看雪,上山車流回堵六公里長,目前園區已進行管制,中午12點後不再開放遊客入園,人潮車潮爆滿,園方要大家別上來了。

受到寒流影響,各地山區都紛紛降下瑞雪,宜蘭太平山的積雪已經有將近15公分,這樣的雪景是吸引大批民眾要上山看雪,而考量到民眾出遊的安全,園區進行管制,在中午12點之後就不開放遊客入園。另外在台中的福壽山也下雪了,讓前去露營的民眾,是又驚又喜。

前往太平山的路上,車流一度回堵6公里,為了保護遊客安全,園區實施管制,在中午12點之後就不開放遊客入園,太平山莊經理黃信偉說:「呼籲目前正要出發,或是在路上的遊客不要再往遊樂區移動。」

太平山一片白茫茫,積雪已經有將近15公分,小朋友一點也不怕冷,直接躺在雪地裡雙手划呀划,看到欄杆上的積雪,實在太興奮了,如果到不了太平山沒關係,這裡也是一片雪白世界。

一眼望過去整片樹林都覆蓋上一層白雪,再搭配上中間的明池湖就像置身在國外。鏡頭轉到台中,福壽山也下雪了,讓露營遊客相當興奮,難得在台灣等到下雪,這樣的美景讓追雪民眾都說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