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肉店「數度鞠躬」道歉了!負責人堅稱:沒有拖餐

鴨肉店「數度鞠躬」道歉了!負責人堅稱:沒有拖餐 | 華視新聞
(翻攝Google Map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名台中熊貓女外送員日前到台中北屯區一家鴨肉店取餐,遭到店家出言辱罵「破查某」、「等毛長齊再來說」等語,外送員氣炸揚言提告。該鴨肉店神隱7天不出面回應,今天終於出面召開記者會,向社會大眾表達歉意,不過被問到是否有拖餐情況,該店王姓負責人重申,「當下沒有拖餐」。

數度鞠躬道歉 負責人:沒有拖餐

富王鴨肉王姓負責人今天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,一開始就對著鏡頭深深一鞠躬,他表示,他在當天因情緒控管不當、焦慮,對此深感抱歉,他本人因做出錯誤示範,也代全體員工向外送員致上歉意。他說,這件事情對社會大眾造成這麼大的風波,做了錯誤示範,希望外界給予我們機會,「深感非常地抱歉,富王鴨肉會深深地檢討、重新出發。」

至於被問及「當下是否有拖餐狀況」? 富王鴨肉王姓負責人表示,「當下沒有拖餐,重新開張後,會將開幕當日的營業額,全數捐給社福機構以表歉意」,至於這次連續7天沒有營業,是否未來會原地重新開張?負責人不願正面回應,僅表示謝謝大家。

被問到是否已與外送員和解?負責人說,一切等待後續司法處理,希望她能原諒,希望外界給予機會,讓他們深深反省。不過面對現場記者接連提問事件的相關細節,王姓負責人一概不回答、閃躲,一度引發現場記者不滿。

店家嗆外送員 遭網友出征洗負評

回顧整起事件,上週末有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貼出一段影片表示,她接到台中某鴨肉飯的外送訂單,沒想到到了現場報單號,現場也沒有客人,也沒有其他訂單,結果等了很久都沒有給她餐點,只出餐給現場其他客人。

外送員透露,當時店員還嗆外送員態度很跩,「在路上不要讓我遇到」,更罵她是「破查某」、「沒被人打過」、「等毛長齊再來說」。外送員自覺受辱,跑到警局提告,並將影片PO上網,整起事件就從曝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