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購1盒!好市多祭「限蛋令」:天太冷雞不下蛋

限購1盒!好市多祭「限蛋令」:天太冷雞不下蛋 | 華視新聞
資料畫面。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寒流來襲,不只人受不了,雞也受不了!一名網友今(21)日發文表示,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祭出「限蛋令」,限制每位會員只能購買一盒雞蛋,而且從原本的30顆減少成10顆,讓他納悶「雞怎麼了?」。對此,好市多也回應,前陣子天氣太冷影響雞蛋產能,才會有「限蛋令」出現。

1位會員限購1盒雞蛋 1盒30顆變10顆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提問,他今日到好市多採購雞蛋,結果發現雞蛋從一盒30顆變一盒10顆,而且好市多限制每位會員只能購買一盒,讓他疑惑:「最近雞還好嗎?」

貼文PO出後,不少網友留言猜測,「天氣的關係,雞都生不出蛋」、「天氣冷不下蛋,不是每年都會固定來幾次嗎?」、「太冷雞沒有下蛋」、「太冷雞生不出來」。

天氣太冷影響雞蛋產能 限購方式盼讓大家都買得到

對此,好市多行銷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,的確是因前陣子天氣太冷,影響雞蛋產量,才會祭出「限蛋令」,讓每位會員都能買得到雞蛋,至於產能何時會恢復,目前還不確定。另一大賣場家樂福,則表示雞蛋產能正常,目前沒有缺蛋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