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怕疫情?護理師前線抗疫 男友半夜走人:祝妳幸福

害怕疫情?護理師前線抗疫 男友半夜走人:祝妳幸福 | 華視新聞
護理師在第一線對抗疫情,非當事者。(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國內疫情升溫,衛福部桃園醫院更爆發院內群聚感染,許多醫護在第一線承受染疫風險以及龐大壓力,為了守住疫情勇敢作戰,但仍不時會遭受歧視對待;日前就有一名護理師分享同事經歷,指稱同事男友疑似因害怕自己染疫,竟然在半夜偷偷離開走人,甚至還留下一句「祝妳幸福」,讓人十分感慨。

「因疫情嚴重」護理師:男友爸竟叫男友不要來找我

一名護理師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護理師」發文,表示近期因為受到疫情影響,自己男友的爸爸,竟然叫男友不要來找自己,「因為最近疫情嚴重」,讓原PO坦言,「心裡有點五味雜陳」。而貼文曝光後,不少人也紛紛留言,更有不少護理師也貼出相同經歷。

心酸經歷再+1 她怒曝「同事男友直接半夜走人」

其中一名網友就留言透露,分享自己同事的經驗,「我們同事的男友直接半夜走人,還祝她幸福」,讓她也忍不住痛批男方,「真的是很可惡」;此外,不少人也替原PO抱不平,留言安慰她這其實是「人之常情」,「心裡會不舒服,但換位思考一下就會理解這也是人之常情,只能說醫護人員必須面對這些,久了妳就會習慣了」、「沒事,我的媽媽也叫我(醫護人員)不要去找男朋友(桃園),不用想太多」。

網友留言分享自身經歷。(翻攝自臉書靠北護理師)
網友留言分享自身經歷。(翻攝自臉書靠北護理師)
 

另一方面,也有人分享,「很正常的反應啊,之前SARS時期,家人就說過,不要把病毒帶回家,現在他們說,口罩丟在醫院門口垃圾桶,洗手再戴新口罩回來就好,時代在變,我把家人教育好就好,妳的感情如果說是真愛就沒問題,當作看人間百態」。

網友留言分享自身經歷。(翻攝自臉書靠北護理師)
網友留言分享自身經歷。(翻攝自臉書靠北護理師)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