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「幻視」! 小烏茲弗特額頭鑲粉鑽

真人版「幻視」! 小烏茲弗特額頭鑲粉鑽 | 華視新聞

林芷揚 編譯  / 美國

這是漫威角色「幻視」,那這個呢?是不是有點像?美國嘻哈歌手小烏茲弗特,最近買了一顆漂亮的粉紅色鑽石,要價折合台幣約6.7億。他非常喜歡,想說就乾脆直接把鑽石鑲在額頭上,影片一出也引發話題,

美國饒舌歌手小烏茲弗特說:「我的手上都是鑽石,我的手上都是鑽石。我剛鑲了鑽石,現在感覺腫腫的。」這樣獨特的造型,讓很多網友大呼,簡直就是漫威漫畫裡的超級英雄「幻視」,喜歡鑽石的人很多,喜歡到直接鑲嵌在額頭上,恐怕不常見。

美國饒舌歌手小烏茲弗特熱愛鑽石飾品,他在社群媒體推特上秀出影片,跟網友分享,這顆閃閃發亮的粉紅鑽石,要價2千4百萬美元,折合台幣約6.7億,因為實在太貴了,小烏茲弗特從2017年就開始慢慢付款,上個月終於順利收藏,影片旁白說:「網友聽到價錢之後,問他現在還是有錢人嗎,他說沒錯,畢竟花了這麼長時間才付清的。」

網友聽到價錢之後,問他現在還是有錢人嗎,他說沒錯,畢竟花了這麼長時間才付清的,不只喜歡穿戴鑽石飾品,小烏茲弗特也參與珠寶設計,影片旁白說:「這個精緻的美國歌手哈斯爾肖像吊飾,查理布朗吊飾,還有這個新冠病毒鑰匙圈,小烏茲弗特都有參與設計。」

小烏茲弗特的曲風包含嘻哈、龐克等,相當多元,曾獲得葛萊美獎提名,而他臉上的多個刺青也十分引人注目,大膽前衛的獨特風格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