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黛兒秀小蠻腰 自嘲帶半個自己來

愛黛兒秀小蠻腰 自嘲帶半個自己來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英國

來看這個人瘦身前後判若兩人,這是她之前的模樣,身形圓潤,現在身材曼妙。她是沉寂近三年的英國鐵肺歌姬愛黛兒,終於現身在螢光幕前!上週末她登上美國知名節目週六夜現場擔任客座主持人。而讓眾人最驚艷的是,好久不見的她清瘦許多,一襲黑色禮服,秀出她的螞蟻腰。她也自我解嘲,說因為疫情的緣故,所以只帶了半個自己出門。而她激瘦飲食法的菜單也公布了,她說她都吃蕎麥、羽衣甘藍、柑橘類水果還有黑巧克力!

近3年沒有公開表演的英國歌手愛黛兒,在週六夜現場華麗復出,明顯小一號的她,一開場就大開自己玩笑,歌手愛黛兒說:「我知道我跟上次大家看到我時長得非常非常不一樣,但其實是因為疫情的限制和旅遊禁令,我只能輕裝旅行,所以我只能帶一半的我來,這就是我選的那一半。」不只如此,愛黛兒還在節目中的惡搞橋段裡自嘲,歌手愛黛兒說:「我一生心碎很多次,第一次是19歲,然後21歲那次打開知名度,然後25歲更有名了。」不計形象搞笑外,愛黛兒也開口唱了多首招牌歌曲,讓粉絲們超開心。

但節目播出後,討論最多的話題就是愛黛兒怎麼瘦下來的?可以明顯看到,跟從前豐滿身形相比,現在的愛黛兒纖瘦許多,據英國媒體報導,愛黛兒這一年來至少瘦了20公斤,也有專家目測指出,她靠著激瘦飲食法,大概減掉了40多公斤!營養學專家拉拉海德說:「活化的乙酰化酶蛋白質,可以打開細胞中,新陳代謝的開關,促進脂肪燃燒維持肌肉,像是黑巧克力蕎麥,羽衣甘藍等富含多酚的食物,都可以活化乙酰化酶。」再加上適量運動,果然讓愛黛兒成功,並健康的減去多餘體重,自信滿滿強勢回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