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局發函要求出面!罔腰凌晨突發文喊「流血」

衛生局發函要求出面!罔腰凌晨突發文喊「流血」 | 華視新聞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跨性別網紅「罔腰」日前在社群網站Instagram宣布自己懷孕,罔腰男友則解釋是接受國內某醫師的「人體研究」,引起許多質疑與討論;高雄市衛生局也宣布,今(22)日將通知她一週內親自到衛生局或者書面說明,不料,罔腰在今日凌晨又在IG限時動態發文稱「流血」,再度引起眾多討論。

罔腰發文稱流血遭酸「埋伏筆」她回擊反嗆

罔腰在18日貼出一張超音波照片,指出自己已懷孕3個月,事後也解釋自己是接受「人體試驗」,引起許多討論,也讓各界質疑,罔腰沒有子宮要如何懷孕?事件延燒多日。高雄市衛生局也宣布,罔腰的戶籍地與居住地都登記在高雄市,今日將會發函通知當事人,一週內她必須親自到衛生局、或以書面陳述意見,衛生局會據以調查了解她是否有在其他醫院進行子宮移植人體試驗,與發文懷孕內容是否涉及違反《人體試驗管理辦法》與《醫療法》,查證屬實就將開罰。

然而,罔腰在今日凌晨突然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發文寫下「流血...」兩字,除了這兩字以外未說明其他內容,也讓這則動態再度備受討論,更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上討論此事,指稱她「開始埋伏筆了」、「這個劇情太老套了」等言論,對此,罔腰事後也再發一則動態回覆,指稱「送給那些喜歡看我動態又截圖去臉書的,瘋子,啊我沒說是誰,別最(應為對)號入座」。

 

衛生局發函要求出面!罔腰凌晨突發文喊「流血」 | (翻攝自罔腰IG)。
(翻攝自罔腰IG)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