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點「陽春麵不要麵」惹議!老闆娘出面還原事發經過

客點「陽春麵不要麵」惹議!老闆娘出面還原事發經過 | 華視新聞
麵攤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有位民眾到台北市石牌商圈用餐,並到一家麵攤點了一碗「陽春麵不要麵」,老闆娘則回應沒有賣,他又繼續追問「能不能加湯?」等問題,惹的老闆娘口氣不好回嗆他「沒有賣!」,面對點餐卻遭到店家咆哮,讓這位民眾事後也上網發文抱怨此事,沒想到卻反而被大批網友撻伐;而這位民眾又再度發文道出自己的委屈,麵攤老闆娘也還原當時事發經過。

相關新聞:點「陽春麵不要麵」老闆怒回拒賣 客PO網抱怨反挨轟

客發文怨「被店家咆哮」反遭撻伐 他再發文道委屈

這名網友昨(22)日再度於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解釋,他指出自己「因為身體因素無法進食固體食物,不願意點餐後只喝湯然後其他食物被倒掉,惜食惜物哪裡錯了?」他也反問網友,「所以先詢問店家卻被咆哮,捫心自問,難道大家從不曾對店家提出自己的需求嗎?」

原PO也說,「我並沒有說店家一定要照做,這不就是在溝通嗎?為何要遭受酸民、假正義魔人這樣嚴厲刻薄的對待,如果是你們的家人生病了呢?也該嚴厲的被指責去死或被罵王八蛋嗎?說清湯老闆聽不懂,所以才解釋是『陽春麵不要麵』,這樣的溝通有問題嗎?那該怎麼說呢?」並強調自己先前發文的抱怨重點,只是認為老闆娘說話不需要用「咆哮」的,指稱自己並沒有強迫店家,也沒有因為店家不幫自己客製餐點而抱怨。

網友再度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網友再度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 

還原事發經過!老闆娘坦承:看到「這幕」瞬間火大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麵攤老闆娘對此也還原事發經過,她表示自己當時覺得不受尊重,加上自己戴著口罩,所以講話才比較大聲,她也坦承自己當下的確有動怒,「該名客人後來點了餛飩湯,除了要求用自己的碗裝,還要求把碗裝滿」,老闆娘也說,「一看到他的碗很大就瞬間火大了,但事後看到他被許多人留言撻伐,也有點擔心對方的情況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