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食魔人狂嫌小黃瓜「很臭」遭回嗆8字秒閉嘴

挑食魔人狂嫌小黃瓜「很臭」遭回嗆8字秒閉嘴 | 華視新聞
小黃瓜示意圖。(翻攝自免費圖庫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也有挑食困擾或是不喜歡吃的食物嗎?日前有網友發文分享,自己公司有位同事非常討厭小黃瓜,但先前,另一位同事正在吃「內含有小黃瓜」的麵包時,卻不斷被討厭小黃瓜的同事嫌棄「很臭」,讓原PO在一旁看了很生氣,覺得這個行為十分不尊重人,忍不住回嗆他「臭就臭不要一直嫌」,讓同事一秒閉嘴。

同事超恨小黃瓜!他吃麵包遭狂嫌:好臭

10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指出自己有位同事非常討厭小黃瓜、常常說小黃瓜很臭,平常吃飯都會把小黃瓜、芹菜、香菜之類的挑掉,外送更是會寫註解不要加,原PO也說,挑食是小事,畢竟自己也會有些不喜歡吃的食物,但話鋒一轉,原PO抱怨,「那天他真的踩到我的點」。

原PO表示,當天有另一位同事正在吃麵包,沒想到討厭小黃瓜的同事竟然一直瘋狂嫌棄對方「你裡面是不是有小黃瓜、我聞到臭味了、是不是吃小黃瓜?」等,讓原PO看了怒火中燒,覺得這樣的行為很不尊重人,便忍不住回嗆他「臭就臭不要一直嫌」,原PO認為,「有必要一直嫌別人的晚餐臭嗎?他又不是吃什麼,能臭到哪去,吃個飯也能一直干擾別人」。

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 

挑食魔人嗆小黃瓜臭 眾人罵:不喜歡可以閃邊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力挺原PO反嗆同事的說法,紛紛留言回應「真的,遇上這種人真的好討厭,自己不愛那個味道就閃邊去啊,一直嫌別人真的很討人厭」、「我不喜歡茶葉蛋的味道,但也不會阻止別人不要吃,他這樣真的很不可取」、「以後他吃什麼,你們全部人也都說很臭,讓他知道自己有多沒禮貌」、「不喜歡可以閃邊去,不要破壞別人用餐的好心情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