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要求媳婦月給1萬!老公挺母回這句...她無言

婆婆要求媳婦月給1萬!老公挺母回這句...她無言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不少人家庭都有「婆媳問題」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投稿,自己的婆婆在公公過世後,有點「被害妄想症」,總覺得她的3個小孩要把公公的遺產全部拿走,現在要求3兒女一個月要給她2萬元,媳婦則要給1萬元,且老公給的回應也讓她超級傻眼。貼文一出,引發討論。

婆婆要求媳婦一個月給1萬塊!她:我無言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婚姻2.0」投稿表示,她與先生結婚後,原本公婆都對她挺好的,但直到公公過世後,婆婆有點被害妄想症,覺得她3個小孩要把公公的遺產全部拿走,不給婆婆,因此婆婆感覺要被放生拋棄了。婆婆後來說,3個兒女要一個月給她2萬元,做媳婦的也要給1萬元。

老公挺母親!她PO文求解 網一面倒回應

原PO表示,她老公又是挺孝順的兒子,就說好,媳婦每一個月給1萬元,「我無言,我也不知道怎麼跟老公溝通,我老公一直覺得我嫁過來就是吃他們家的用他們家的,那我理所當然也要拿1萬元給婆婆。我怎麼說他都只用一句:你嫁過來吃我家米、用我家水電、住我家,有什麼理由不給的嗎?」

原PO也說,自己真的挺氣的,「那我反過來說我給要給我爸媽生活費啊,我老公是不是也要給我爸媽?我爸媽養我這麼大,憑什麼我給我爸媽生活費,你給你媽媽生活費,我也要給婆婆生活費?」因此好奇詢問大家,遇到這種事情該怎麼溝通?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表示:「那妳老公用妳也叫他給使用費啊!」、「問他遺產是不是也有妳的份,空說無憑,去找律師。」、「如果遺產有你的份 ,妳才要給吧 ,至於婆婆孝親費是老公給就好,不然也叫他給妳爸媽1萬孝親費才公平吧」、「吃他家大米、用他家水電、住他家,是因為你嫁給她,有義務讓你這麼使用,還敢要求?」、「不給,翻臉就翻臉。」等。

婆婆要求媳婦月給1萬!老公挺母回這句...她無言 | (翻攝臉書「靠北婚姻2.0」)
(翻攝臉書「靠北婚姻2.0」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