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大當機50分鐘無法傳訊!陸續恢復中官方回應了

LINE大當機50分鐘無法傳訊!陸續恢復中官方回應了 | 華視新聞
通訊軟體LINE今日下午大當機。(資料照片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人十分依賴的通訊軟體「LINE」在今(12)日下午2點多驚傳大當機,許多人都發生訊息無法傳送、圖片打不開、無法撥打電話等情況,加上是工作日的上午,不少民眾都十分崩潰,湧入各大論壇哀號;而LINE在今日下午3點左右陸續恢復,LINE官方對此則回應表示,因系統網路連線異常,造成LINE的傳訊、社群,與官方帳號無法正常使用,異常期間的訊息如有失效,敬請見諒。

LINE下午大當機!官方:系統網路連線異常

LINE在今天下午傳出大當機災情!許多網友在下午2點多就在PTT發文詢問「LINE是不是壞掉了?」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抱怨,「無法接收和傳訊息和通話+1」、「圖片出不去也無法通話」、「壞掉了,是要怎麼回客人訊息啦」、「我也是,完蛋了等下會不會訊息爆炸」、「原來真的壞掉了,還以為是網路問題」。

此外,不只台灣民眾受影響,日本在下午2點多也發生LINE當機、無法傳送訊息等情況,許多日本網友也發文討論,立刻登上了推特(Twitter)熱搜。而直至下午三點左右陸續恢復正常,LINE台灣官方也回應表示,台灣時間14:10開始,因系統網路連線異常,造成LINE的傳訊、社群,與官方帳號無法正常使用,「我們很抱歉,此次異常造成您的不便,已於今日15:00起陸續恢復正常,異常期間的訊息如有失效,敬請見諒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