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大生確診! 員工分流.學生遠距上課

萬紹安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本土確診大爆發,現在就連大學校院也淪陷了嗎,文化大學校長在臉書上PO文,表示校內有學生篩檢陽性確診,全校進行大消毒,學校行政人員進行分流上班,同學則是全面改採遠距上課。

教室裡一片空盪盪,就連室外人行道,學生也都只有小貓兩三隻,文化大學校長證實,學校裡有一名同學篩檢陽性,稍早校區進行全面消毒,校內工作同仁也進行分流上班,文大校長徐興慶在臉書上表示,接到衛生單位通知有學生篩檢陽性,在17號上午進行校舍的大消毒,並通知與確診學生,足跡重疊的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 學生VS.記者說:「就全部都用電腦,大家都遠距,不分科系不分什麼的,對對對。」

學生VS.記者說:「通勤感染的,所以住校比較不擔心,所以你們是住校的這樣,對對或者在學校附近,就比較不擔心。」其實不只是校園裡,幾乎看不到學生蹤影,就連旁邊的美食商圈,人潮也是稀稀落落, 業者VS.記者說:「差大概差幾成(業績)你知道嗎,都馬沒有你沒看到馬路都沒人,那中午晚上吃飯的時候也是這樣喔,像今天就都沒人。」業者無奈表示,最近疫情實在太嚴重,生意至少掉了九成五,比過年期間還要慘,本土疫情多點爆發,如今就連大學也爆出確診,校方第一時間清消,希望能把疫情影響,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