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群聚感染! 高市府出招「封」公園籃框

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防疫非常時期,影響到的還有各景區紛紛關閉。高雄澄清湖風景區過去只有颱風天會休園1天,而這次避免群聚風險,史上第一次,決定封園到5月28號;另外包括旗津貝殼館、金獅湖蝴蝶園、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、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等地都暫停開放,而為了禁止公園群聚,高市府還使出絕招,直接把公園的籃框封起來,不讓民眾偷跑去打球。

民眾說:「封起來比較好啊,他們運動會擠在一起碰撞,大家配合才守的住。」就怕青少年一時技癢,偷偷到公園的籃球場打球,籃框上警戒線封好封滿,看你怎麼投籃,除了禁止公園群聚,澄清湖風景區也封閉到5/28。

一個上午好幾位想來運動的民眾都撲空,過去只有颱風天會休園1天的澄清湖,這次為了防疫,史上第一次封園這麼久,民眾說:「就在家裡運動啊,一定有這個需要他才會做這個措施。」;外出運動的只能改成居家健身,想到景區透透氣的也得先等等,暫停開放的景區,包括,嘉義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,台南左鎮化石園區,高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,壽山動物園,旗津貝殼館,金獅湖蝴蝶園,屏東雙流、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,海生館,防疫期間民眾也得盡量避免群聚活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