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在家顧到瘋 YouTube互動遊戲夯

小孩在家顧到瘋 YouTube互動遊戲夯 | 華視新聞

張容輔 黃冠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冠疫情日益升溫,全國進入三級警戒,教育部也宣布5/28前,全國各級學校停止到校上課,而這個消息對某些家長來說,可說是天大的打擊!因為精力無窮的小朋友,被關在家裡,體力無處宣洩,家長在家遠距上班之餘,還得照顧孩子,在孩子精力被消耗前,家長早就沒體力了,這裡跟家長分享一個妙招,YOUTUBE上有專門設計給小孩玩的互動遊戲,讓你的孩子能夠邊看邊跟著跑跑跳跳,把體力耗光。

餵孩子吃飯怎麼不乖乖,疫情升溫全國三級警戒,各級學校全面停課,卻是家長崩潰的開始,孩子在家精力旺盛,體力耗不完,家長要居家辦公還要做家務,準備三餐又要顧小孩,蠟燭兩頭燒真的好崩潰,但曙光出現啦。

家長說:「媽媽還在工作你們可以去房間玩嗎。」恐龍別吃我,看我靈活身體閃啊閃,YOUTUBE頻道上,專門設計用來消耗孩子體力的遊戲,讓孩子盡情放電,閃過蝙蝠襲擊,再模仿陀螺轉圈圈,蹦蹦跳跳好過癮,還有各種變化題,比賽誰的腳比較勤快,使出渾身解數也要PK獲勝,再有精力的孩子,玩上一整天,鐵定也要休息一下。看我跑過來跑過去,跳起來再蹲下去。孩子停課,家長居家辦公,疫情期間各種妙招出爐,辛苦的家長,也才終於能稍微喘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