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停課「1神器」秒賣光 家長痛心:留點給需要的人...

學生停課「1神器」秒賣光 家長痛心:留點給需要的人... | 華視新聞
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本土COVID-19(新冠病毒)疫情爆發,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,教育部則宣布各級學校停課到28日,全面調整為線上學習。儘管政府一片好意,但卻也讓分流在家上班的家長忙壞了,因為他得兼顧工作和家事,還得盯著孩子有沒有乖乖起床專心聽課,分身乏術。近日,有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一張賣場「某項商品」被掃光的照片,呼籲其他家長「保留一點公德心留點給需要的人」,讓數千名網友看了都笑翻。

賣場「愛的小手」被掃光 家長嘆:留點給需要的人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分享一張截圖,內容可以看到一名家長到賣場想買「愛的小手」,卻發現商品幾乎被掃光,讓家長忍不住感嘆「一停課就被掃貨,請保留一點公德心,留點給需要的人好嗎」。有趣貼文讓原PO決定轉發,邊笑邊幫忙喊話「停課了,拜託各位家長,把物資留點給需要的人,不要搶、不要囤貨」。

(翻攝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
(翻攝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
 

貼文曝光,隨即引起數千名網友關注、熱議,紛紛留言:「我也需要5隻」、「我們這賣20,那些人買貴了」、「好像真的需要一支」、「還好平常就有多買庫存」、「其實是孩子買的,怕被家長買到」。

有些家長則笑說:「有些小孩對這免疫,必須要用藤條」、「你們都太嫩了、身為一個媽媽,隨手捻來都是武器好嗎?」、、「衣架就可以了 一隻才兩元」、「買不到就買上一代的武器:雞毛撢子」、「我家自己種竹子取很方便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