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拿館假停業真接客 警追蹤男客破獲

徐孟蘭 洪年輝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中部地區最近新增的傳播鏈,都和有女陪侍的養生館、時尚會館有關聯,縣府全力防堵疫情擴散,卻有業者違反防疫規定,在疫情嚴峻的時候,假停業、真接客。南投警方接到民眾檢舉,一間位在草屯的SPA推拿館,業者利用通訊軟體,和客人聯繫交易,行為惡劣,除了最高將面臨30萬罰款,業者可能還會被縣府斷水斷電。

深夜將近十二點,一名男子鬼鬼祟祟,走到路邊一間黑漆漆看似沒在營業的SPA推拿館,他打開大門走了進去,半小時後他才出來開車離開,男子詭異行蹤都被警方掌握,而且他到推拿館前,還傳訊息給業者問,今天還可以嗎?兩人通話後,男子又傳訊息說在路上了,簡訊對話成鐵證,讓警方認定推拿館假關門、真營業。

南投草屯派出所長劉泰宏說:「本所接獲民眾檢舉,掌握有台中市客人,進入該店消費。」警方調查,這間位在南投草屯的推拿館,主打指壓、油壓,疑似有提供特殊服務,白天大門深鎖貼上頂讓紅紙,業者卻在疫情期間,傳問候圖招攬客人,寫疫情升溫要戴口罩、勤洗手,卻不遵守防疫規定,假停業、真接客,業者和消費男客最高可罰30萬元,高雄警方也抓到色情業者假裝停業,卻轉移陣地,換到旅館營業,被警察抓到三人後還不收手,隔天又換到私人套房營業,一樣被警察查獲,員警說:「好妳東西整理好。」

色情業者轉明為暗,私下交易會成為防疫破口,彰化、南投已經有養生館、時尚會館,成了疫情傳播鏈,為了避免繼續新增,警方會強力查緝防堵擴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