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大學4名學生確診 大倫館緊急消毒

文化大學4名學生確診 大倫館緊急消毒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文化大學今(1)日表示,校內大倫館出現四例確診案例,為維護校園與住宿生健康安全,四名確診的學生以及他們的室友,都已經由校方緊急安置,學校也將安排進行大倫館全館消毒,來聽文化大學校方的最新說法,

目前文化大學配合台北市政府機動快篩隊,成立文大緊急應變快篩小組,也將在校內進行大倫館住宿生快篩,希望一天內就能完成超過300名學生的篩檢。校方也已經公告,接下來全校所有課程都採取線上遠距教學,到109學年度第二學期為止。文化大學表示,確診的這四人都是大倫館住宿學生,除了平常日常用品、飲食採買之外,其他時間都居住在大倫館內。

文化大學公關李文瑜說:「確診的已經離開學校了,跟確診有曾經同寢室的室友然後一人一室,然後其他的要等明天的篩檢之後,確診是陽性的話,台北市政府會協助我們安置在隔離的,應該要隔離或治療的地方,如果是陰性的話,我們再來安排一人一室的自主隔離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