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零九確診新冠 搭救護車進防疫旅館

翁乾晃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34歲的創作歌手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,他所屬的滾石唱片證實,陳零九為新冠肺炎確診者,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隔離。陳零九被爆料曾經違規和「五堅情」團員群聚練舞,他昨晚深夜在臉書發道歉文,「我做錯的就是以為自己是安全的,沒有百分百的確認就把危險帶給大家,身為公眾人物的我做了不良示範,再次跟社會大眾道歉。

他和「五堅情」團員在6月2日有練舞,他發道歉文,坦承6月1號到醫院看診後,隔天確實前往舞蹈教室練舞,他考慮得不夠周全,讓五堅情團員及舞蹈教室陷入疫情風波,但他強調「整個過程我們跟舞蹈老師們都是配戴口罩」,目前參與練舞的3位團員都在家自主隔離。」

藝人陳零九說:「我現在人在防疫旅館,就是沒錯,我新冠肺炎是確診,我在4天前的時候,發現自己的呼吸有點困難,夜晚的時候都會有點喘不過氣這樣子,去看了幾次門診之後,在31號去做快篩,還有核酸檢測,我現在本人的狀況,就是有點像感冒的感覺,有時候會暈一下,心跳有時候會加快,晚上的時候會比較,會有呼吸困難,但我現在的狀況好轉多了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