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隔離者開車亂竄 警全副武裝逮人

李明威 鄭至惟 莊雨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提醒您真的要遵守防疫規定,昨(3)日晚間新北市中和警方接獲報案,又有居家隔離的民眾趴趴走!這名男子因為女友確診,被送往檢疫所,他也得居家隔離14天,沒想到他才關三天,就偷偷把手機關機跑出來,衛生局立刻通報,警方全副武裝找到人時,他還跑給警察追,最後員警舉槍,他才乖乖配合,離譜的是,男子開車出來還發生擦撞,更下車哀求對方別報警,就怕被人家知道他正在隔離、根本不把防疫當一回事。

員警不敢大意舉槍,要求對方趴下,男子看到只好下車乖乖配合,警方會這麼謹慎,因為他可是有感染風險,原來男子的同居女友確診被送到檢疫所,因此他被要求在家隔離,然而3號晚間他卻開車到處跑,九點半,男子的轎車還在中和景平秀朗路口,和另ㄧ輛轎車發生追撞還下車要和解,然而對方報警他才開車逃逸,ㄧ路開到興南路一段34巷口,終於被警方攔截。

警方攔截的地點就在熱鬧的南勢角夜市ㄧ帶,附近店家看見警方大動作抓人也嚇壞了,目擊者說:「嚇死了我原本以為是槍擊犯,結果我一看穿防護衣可能是居家隔離,昨天又消毒得很厲害,早上又再消毒。」最後警方開車前後包夾,護送男子回家繼續隔離,現在男子不但得被依照違反「傳染病防治法」等相關規定,處20萬至100萬元罰鍰,這樣浪費社會資源讓員警疲於奔命的行為,也讓人相當詬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