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未戴口罩!新北果菜市場遭批漏洞

葉豐瑋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疫情升級後,還是有民眾發現,在新北市板橋的果菜市場,常常有人口罩沒戴好;雖然市場方面已經祭出很多防疫措施,但依舊有人不聽勸;今(4日)上午記者實際走訪果菜市場,還真的發現有人沒把口罩戴好!

坐在攤商面前口罩拉一半,這樣的場景,就在新北板橋果菜批發市場但其實這樣的行為不是第一回,快門聲檢舉照,才剛被民眾檢舉,市場內常有人吞雲吐霧口罩不戴好,讓大部分守規矩的攤商很憂心,市場攤商說:「像那些年輕人沒戴就要叫他戴起來,我都會比說不能這樣啊,我們要戴起來都有比啊。」

攤商互相提醒、有些會抽菸的年輕人,就怕成為防疫漏洞,新北市果菜市場兩天內開罰多達10件,新北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說:「我們昨天晚上也大概(開罰)九到十件,今天早上凌晨的時候,警察也進來直接告發了一件。」總經理江惠貞昨天開罰九件、今天凌晨一件,市場人員說:「請大家做好個人衛生。」

舉牌勸導,拿著喇叭舉牌宣導即便市場內每半小時就派員巡視一回,人人都能遵守規則以免疫情再擴大,畢竟像是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的防疫計程車隊的這群人,正在為疫情奮戰中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確診者的運送,讓整個流程非常地順暢,幫了非常大的忙,所以市長很感謝,市長真的很感謝。」侯友宜辛苦,只要人潮多的地方就有漏洞,從傳統市場再到批發市場口罩戴好戴滿才是保護自己的唯一方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