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 居家隔離個案 趴趴走逛市場宮廟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3日一口氣增加34名確診個案,其中包括上個月在造橋「河風亭」泡茶群聚的1名居家隔離者「案9865」,不過縣府在公布疫調足跡後,有人發現這名個案,竟然在醫院採檢後,還以居家隔離者的身分趴趴走,不但開車接送朋友,還逛黃昏市場、跑宮廟,行程滿檔,而且縣府公布的足跡地址還一度錯誤,民眾質疑根本疫調不實。

居家隔離的個案,竟然還出門趴趴走,消息傳出,環保局趕緊前往足跡地點的市場和宮廟進行消毒,當地攤商說:「生意影響一定是必然的。」記者VS.當地民眾說:「(你們會擔心嗎會煩惱嗎),我還好啦。」

苗栗縣3日增加的確診個案中,案9865是66歲男子,他上個月在造橋河風亭泡茶,沒戴口罩,被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,縣政府公布足跡後,有人發現,個案竟然以居家隔離者的身分趴趴走,在採檢當天,上午開車出門載朋友,採檢完當天下午,還逛黃昏市場、跑宮廟,而這些疫調訊息,當地公所完全不知情。

更離譜的是,縣府公佈的疫調圖,上頭的足跡地址竟然錯誤,而且三張裡頭就錯了兩張,事後才趕緊在縣長臉書粉專更正,結果被民眾留言罵翻,質疑「疫調不確實」,「完全看不出什麼防疫措施」,「乾脆讓CDC接管苗栗算了」,從苗栗確診人數大爆發之後,縣政府反應慢半拍,公布訊息又錯誤百出,也令人為苗栗的防疫作為捏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