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停課到暑假!二寶爸曝崩潰照:家裡快成垃圾堆

全國停課到暑假!二寶爸曝崩潰照:家裡快成垃圾堆 | 華視新聞
家長貼出家中客廳「炸房子日常」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面臨本土嚴峻疫情,今(7)日行政院宣布再延長疫情三級警戒至6月28日,教育部也宣布各級學校停課至7月2日,消息一出,再度讓不少家長紛紛哀號;對此就有一名爸爸分享,家中小孩把玩具散落在客廳地板,貼出一張「炸房子日常」照片,吸引許多家長都深有同感,引起不少討論。

停課再延「炸房子日常」看不見終點!爸曬1照吸共鳴

一名爸爸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中貼出一張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出兩個小孩開心的在桌子上畫畫,但客廳四周,包括地板、桌子上全都散落滿地的玩具,讓這名爸爸崩潰的貼出照片,更發文寫下,「再不讓這兩隻去上學,我家會成垃圾堆」。

網友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網友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 

貼文曝光之後,吸引不少家長都深有同感,紛紛留言,「炸房子日常,等1天收個7749次就會選擇放棄了」、「我家早就變成垃圾堆,然後最可怕是要注意腳下的地方(會不小心中積木暗器)」、「真的!每天都在掃地、擦地⋯」、「不用整理沒關係,反正近期不會有客人來XD」、「有時候不是收的問題,是根本來不及收,這邊收那邊亂」。

另一方面,也有家長建議原PO,「可以跟小孩說,要拿一樣玩具就要收一樣玩具」、「現在有更多的時間教會他們把東西歸位,不論是玩具、文具或是其他用品⋯開學後可能習慣變超好」、「這孩子年紀是有點管不動,但可以讓孩子學著跟爸媽一起收拾整齊」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