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跟口袋裡的錢不一樣」 蘇揆曝郭台銘買疫苗3條件

「跟口袋裡的錢不一樣」 蘇揆曝郭台銘買疫苗3條件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9)日赴立法院報告並備詢,在會前被問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達要捐疫苗的意願一事,他表示疫苗跟口袋的錢不一樣,要符合3個條件,才能進來。

感謝郭台銘 蘇揆曝買疫苗3條件

蘇貞昌今(9)日上午出席「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3次追加預算案」編製經過(含疫苗採購狀況及施打計畫)報告及備詢。蘇貞昌在會前受訪時被問及郭台銘捐疫苗的情況。他表示,我們對郭台銘熱心積極非常佩服,對於願意捐疫苗也感到很熱心、也很肯定,並願意多方協助。

蘇貞昌指出,但是疫苗跟口袋裡面的錢不一樣,疫苗能不能進來,第一,要看疫苗生產原廠有沒有貨;第二,他要不要賣;第三,他願不願意賣給郭董。

蘇揆:歡迎大家一起來努力

蘇貞昌說明,所以必須要確認這些情況,疫苗進來我們都會問原廠,同時也會就相關手續進行確認,包括對郭董事長或任何人,他願意有這個心,我們都會幫忙並且查清楚,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