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甩3級警戒! 違規群聚喝酒.打牌開罰

台南高雄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現在全台三級警戒,但違規群聚還是屢屢發生!高雄有好幾名越南籍男女,協助好友搬新家,但事後留下來小聚遭到民眾檢舉,員警到場後細數客廳有5人、房內有3人,人數明顯超過規定,而台南則是有婦人悶太久,竟然約了朋友來打牌群聚,都按照規定要開罰!

打開門後員警看到好幾名男女聚集在客廳,詢問究竟幾個人住在這裡,接著仔細數一數,竟然有8個人,員警說:「你們5個住這裡是沒問題的,你其他朋友不能來了。」原來是三五好友協助搬家,隨後在客廳小聚一下,但疫情期間,就算有再多正當理由,違規事實明確,警方也依法舉發,五福二路派出所長許志萍說:「該出租公寓同樓層共有8人在場,皆未配戴口罩。」

台南也出現群聚狀況,看到警察找上門,婦人還試圖辯解,我有問過還打去1922,看到這一幕,其他人在牌桌上傻了眼,雖然都有戴上口罩,但全國三級警戒後,一而再再而三強調,別在群聚打牌,這群人因為悶太久,又恢復天天打牌聚會,第四分局副分局長陳俊凱說:「現場未發現聚賭抽頭情事,但顯然違反防疫期間不得群聚之規定。」吵到鄰居這一切才曝了光,現在也將依規定,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,荷包大失血事小,一個不小心有個萬一,後果該由誰承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