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店12人群聚喧囂 鄰怨報警也無效

吳權原 莊明憲 李鴻杰 廖子瑄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三級警戒還沒解除,但就是有民眾按耐不住,違規群聚。桃園市知名火鍋店頂樓有12個人聚在這喝酒喧嘩,附近鄰居向警方報案,但吵鬧聲持續到深夜都沒有停止。民眾就發文抱怨,警察到場了情況卻沒改善,警方說,是因為老闆都不開門回應,已經依法處理。另外,在新竹縣也有6個人,違規群聚打麻將,員警到場後還不斷說謊,最後警方還是將他們依違反傳染病治法依法開罰。

警方:「沒有賭,你騙我看不懂麻將是不是。」桌上還有殘留的牌局,民眾吞吞吐吐,先是說沒有打麻將,後來改口說只有四個人在場。警方:「疫情期間可以跑來朋友家這樣打牌,可以這樣群聚是不是?」民眾:「是我們不對。」疫情還沒有平息,員警苦口婆心勸導民眾,新竹縣警方28日接獲民眾報案,有民眾群聚打麻將,就隨即前往稽查 。

深夜不斷傳來喧嘩聲,現場還有十幾個人群聚喝酒,明顯違規 ,民眾不堪其擾,報警後卻遲遲不見警方前來,才將影片上傳臉書抱怨。桃園同安所長林育成:「本所接獲報案時,均於第一時間派員前往處理,惟店家均不回應及開門,本所根據熱心民眾在臉書貼文,聯絡店家周姓老闆前來說明。」三級警戒還沒解除,民眾還是得乖乖配合規定,才不會讓防疫工作功虧一簣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