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大遠百篩檢第2天 櫃姐足跡含全聯

板橋大遠百篩檢第2天 櫃姐足跡含全聯 | 華視新聞

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板橋大遠百一名櫃姐,日前被在台北環南市場擺攤的家人感染之後,百貨公司封館大消毒,篩檢將近2000人之後,有800人呈現陰性反應!新北市衛生局,隔了將近1個月,再度公布足跡,這名櫃姐25日除了上班外,也去到過全聯板新門市,希望民眾多留意健康監測。

發生櫃姐染疫事件,板橋大遠百上午沒營業,持續在大門口為員工和廠商做篩檢,百貨公司連續兩天篩檢將近2000人,確定都是陰性反應,才能返回工作崗位,大遠百員工楊小姐說:「在等消息希望大家都沒事,就可以正常順利上班。」大遠百襄理李昭德說:「我們的目標是要今天篩檢完,然後把我們的名冊,提交給新北市政府那邊去做核備,然後等確定有消息出來之後,我們再討論是否要營業。據了解就算要營業員工接下來要持陰性證明,就連人數也要減量,不過到事發之後大遠百已經封館消毒3次,衛生局也罕見公布櫃姐足跡,6月25日中午12點到3點半在板橋大遠百專櫃工作,下午4點去過中山一路上的全聯板新門市,提醒足跡重疊的民眾注意身體狀況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目前篩檢了800多人也是全部陰性,至於公布特定的足跡是因為,櫃姐在那個地方有可能接觸不同的人,我們為了讓特定的足跡,能夠提醒在那段時間,有到大遠百去消費的市民朋友,除了自我健康監測以外也可以去做篩檢。」為了讓特定的足跡能夠提醒在那段時間有到大遠百去消費的市民,除了自我健康監測以外,也可以去做篩檢,目前篩都陰性,至於三重湯城園區出現5名員工感群聚感染事件後,經過大量篩檢300多人都是陰性,就盼疫情能快點獲得控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