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夜市陸續"微解封" 民眾戴罩買外帶

張之晴 張道詠 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隨著確診人數緩步下降,各地夜市陸續「微解封」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)日晚上就視察了寧夏夜市,看看防疫措施是否落實,也實際拿起手機掃碼實聯制、用電子支付消費。新北市永和地區的樂華夜市,還有台東正氣路的觀光夜市,都在今天晚上恢復部分營業,攤商開心表示樂觀其成,民眾則直呼悶壞了,要趕快來透透氣。

鹹水雞、烤鴨夾餅,還有甜辣香酥的東山鴨頭,好久不見的夜市美食,在台東市正氣路的觀光夜市微解封,三級警戒後正氣路夜市安靜了好久,但店家求生存,民眾想透氣,7月1日有3分之1的飲食攤位,開張做生意,儘管人潮只剩下過去的10分之一,商家都覺得是好的開始。

新北市永和知名的樂華夜市也從7月1日恢復營業,人潮三三兩兩,鹹酥雞、滷味攤都上工,等著消費者光顧,就算擔心群聚風險也要逛,實在是悶壞了,而率先微解封的台北市寧夏夜市,經過了幾天營運,市長柯文哲也前往視察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確認登記。」逛夜市之前要先實名制,但柯文哲看起來不太熟悉,用悠遊付似乎也有點卡卡的,不過疫情之下柯文哲還是有他的堅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