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立陶宛捐疫苗給台!義美回贈「限定款」小泡芙

感謝立陶宛捐疫苗給台!義美回贈「限定款」小泡芙 | 華視新聞
義美食品提供。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立陶宛日前宣布將在9月底前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,消息一出,許多台灣人都對立陶宛的幫助表達謝意,紛紛曬出曾到立陶宛旅遊的照片,或是購買立陶宛的食品表達感謝,義美食品也在6月23日決定將贈送立陶宛一個貨櫃的小泡芙產品,向立陶宛表達台灣民間的謝意。義美食品今(5)日又對外曝光義美小泡芙限定包裝外盒設計,上面以立陶宛文字寫上「謝謝立陶宛 義美食品公司」等文字,預計最晚8月初就可裝船送至立陶宛。

回贈立陶宛一貨櫃小泡芙 限定款包裝曝

義美食品今日首度曝光義美小泡芙限定包裝外盒設計,上面以立陶宛文字寫上「謝謝立陶宛 義美食品公司」等文字,且該包裝設計已經過立陶宛外交部次長Mantas Adomenas協助確認,他們表示對包裝設計很滿意。

義美食品6月23日決定,回贈立陶宛一個20呎貨櫃的小泡芙產品,包括牛奶、巧克力、布丁、草莓、黑可可等各種口味,總共1800箱,共計2萬1600盒, 目前正確認船期中,預計最晚8月初就可裝船送至立陶宛。

得知提案人愛吃 總經理回贈表民間謝意

義美食品表示,立陶宛此次提案贈送疫苗給台灣的提案人之一Mantas Adomenas 和他女兒,曾在擔任立陶宛議員期間訪台,並到過義美食品工廠參觀,且Mantas Adomenas很喜歡義美小泡芙,因此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在得知立陶宛將捐贈疫苗給台灣後,就決定回贈義美小泡芙產品給立陶宛,以表達台灣民間謝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