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石門倉庫大火 烈焰直竄天際

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石門區一間木造鐵皮屋,昨(5)日晚間7點多突然發生火警,由於平時被屋主當作倉庫,堆滿大量回收雜物和木材,因此燃燒迅速,火勢猛烈,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,晚間8點半撲滅火勢,幸好屋內沒有任何人員傷亡。

黑夜裡竄出大量火舌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轉眼間整間屋子熊熊燃燒,5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,一間平時當作倉庫堆放回收雜物的木造鐵皮屋突然冒出大火,鄰居發現後立刻打119報案,報案人說:「我住在隔壁我一聞到味道跟看到黑煙,我就趕快報警了。」消防人員獲報後,立刻出動1中隊3分隊一共18名弟兄趕到現場緊急拉水線灌救,大約半小時後在晚間8點半順利撲滅火勢,但鐵皮屋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幸好屋內沒有任何人員傷亡。

屋主練先生說:「我們有電線走火啦,也沒有一些沒有用的東西,人沒有住在裡面。」新北市消防局石門消防分隊小隊長張哲清說:「現場是木造鐵皮屋半層樓的,現場堆積很多回收的雜物,燃燒非常猛烈燃燒面積約50坪。」屋主說是電線起火,不過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消防人員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