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捐防疫物資 江啟臣怒轟疫苗政策

張之晴 陳藝緯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國民黨的防疫物資捐贈列車,今(12)日上午開到土城醫院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親自出馬,但談到疫苗火力全開,難道是為了搶聲量?因為媒體報導國民黨智庫民調顯示,國民黨的支持度剩下18%,但話題不斷,頻頻槓上中央的柯文哲所率領的民眾黨,支持度衝破兩位數來到14%,對此江啟臣僅說,現在不是選舉期間,應該專注防疫。

國民黨防疫我加一,捐贈物資列車開到土城醫院,主席江啟臣感謝醫護辛勞,但話鋒一轉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:「政府不出來說明疫苗採購,你還要挑人家毛病真的很失望,總統社群網站悼念一條狗,你也不來悼念這七八百條人命。」談到疫苗採購,江啟臣火力全開,是不是向頻頻槓上中央,又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合體引爆話題的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看齊?

國民黨智庫民調顯示,民進黨支持度下滑到約20%,國民黨只有18%上下,可是柯文哲率領的民眾黨,支持度卻突破兩位數到了14%,立委高虹安說:「民眾黨問政風格上,確實也走出了藍綠的框架。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:「現在不是選舉期間,更不是政黨競選的時候。」專注防疫,國民黨甚至連主席選舉都延後,或許是希望拉抬國民黨聲量,不過要注意的還有民進黨,台灣民意基金會近來調查台灣人政黨傾向,發現過去三個月,民進黨認同者少了15%,中性選民增加了12%,國民黨也略有增長。

立委洪孟楷說:「中間選民在還沒選舉的時候,都是比較隱性的,當然我們也更期待每個政治人物,所言所行都要為自己負責。」立委陳亭妃說:「民眾的擔憂轉嫁在整個民調的支持當中,所以我們一定要謹慎地面對。」防疫期間少了政黨活動,如何掌握聲量各憑本事,但選民的心恐怕更是海底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