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車開到家辦畢典 幼兒園好貼心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受到疫情影響,不少學校取消畢業典禮,台南一家間幼園別出心裁、發揮創意,把接送的娃娃車佈置成行動畢業典禮舞台,校方把畢業典禮外送到府,用心程度讓小朋友和家長大讚。

幼兒園園長宮慧美表示,恭喜完成幼兒學前教育,即將邁入新的里程碑。老師說著感性的話語,一手攬著小朋友,兩人依依不捨,家長也在一旁幫忙拍照留念,這一幕吸引不少人,因為這個畢業典禮相當特別,原來是台南一家幼稚園,受到疫情影響無法舉辦大型畢業典禮,突發奇想把畢業典禮外送到府。

畢業生林佩瑩表示,謝謝老師那麼努力因為我們的畢業典禮,看著娃娃車戴著學士帽,然後這樣慢慢慢慢的靠近我們,然後學校很用心,把畢業的布條準備好了。把接送上下課的娃娃車精心佈置,搖身一變成為畢業典禮舞台,開著車輛整路趴趴走,到每位同學家中,小朋友各個戴上畢業帽、穿上畢業袍,儀式感十足。

幼兒園園長宮慧美表示,疫情的衝擊下因為不能開課,就認為一定要給孩子正式的一個一場畢業典禮,所以利用了三天的時間。就算疫情原有的畢業典禮取消了,但幼稚園的用心讓小朋友沒有錯過人生中第一次的畢業典禮,更在他們生命留下特別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