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民股東會登場 每股1.2元現金股利

王源澤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遠東集團旗下裕民航運今(13)日舉行集團首場股東會,由董事長徐旭東親自主持,會中通過配發每股1.2元現金股利,裕民船隊汰舊換新等案,展望未來,徐旭東認為航運跟運費還能維持四年的高檔,不過還是要看看疫情的發展。另外近來疫苗話題超夯,徐旭東除了自爆年初已經打過疫苗,更說早就找過政府要買德國BNT疫苗,不過被拒絕了。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表示,我疫苗早就打了,好幾個月前就打了。我初就打過疫苗了,迎面走來精神抖擻,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參加旗下裕民航運股東會,他不怕疫情因為早就打過疫苗了,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台積電近來為了買疫苗一波三折,徐旭東更加碼爆料,他年初就想買了,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表示,去問政府要買疫苗可不可以,政府表示輪不到你,還沒有經過中間人等等的,因為我們有德國合作公司。

年初就想買,被政府拒絕,不用透過BROKER,德國願意賣給徐旭東,徐旭東想超前部署,但最後還是將主導權交還給政府,不過自家營運可不能馬虎,裕民全年營收達到85億EPS1.04元,配發1.2元現金股利,更預計將船隊擴充到62艘,2022年還會有新船交貨,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說表示,剛剛已經講5年了,目前看來是還不錯,但是世界的變化太快了。看好未來4年散裝航運,股東會中與會者全程口罩戴緊緊,嚴格遵守防疫規範,裕民也特別將一二樓會議室都租下,讓沒辦法在一樓參加的股東,也能在二樓透過轉播全程收看,在微解封第一天,給股東一場,跟過去截然不同的股東會體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