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場館.健身房微解封 民眾戴罩運動

黃品瑄 洪襲禹 張道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體育場館封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,今(13)日總算迎來微解封,民眾也終於可以出門運動,健身房業者做好完備的防疫措施準備因應人潮,民眾也表示,悶在家裡太久已經胖5公斤,總算可以出門運動,就算運動全程要戴上口罩也不覺得悶,另外,體育生也終於不用悶在家中訓練,可以到操場上盡情享受陽光,揮灑汗水。

民眾戴口罩運動,跑步、標槍樣樣難不到,體育生終於不用悶在家訓練,可以出來享受陽光,現場也有不少民眾出門運動,華視記者黃品瑄表示,微解封第一天,民眾已經可以開始出來運動,不過在進到體育場館內,要先掃實名制,寫問卷確定沒有出國史,最後量體溫,才能入場打球。三級警戒在家悶了快兩個月,民眾已經迫不及待出來活動筋骨。

民眾表示,應該胖了有5公斤吧。室內的健身房同樣微解封,除了基本的實聯制,在人數上也有限制,健身房品牌公關廖容瑩表示,室內的容留人數這次的承載量是要到25%,那這個部分呢,健身房全數都是配合的。不過現在還不是真的完全解封,在運動的時候還是必須全程戴上口罩,民眾表示,習慣戴口罩了,剛開始忍不住現在都習慣了,看來想運動的心相當濃烈,畢竟好久沒有在戶外揮灑汗水,就算要戴上口罩也心甘情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